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女人永远是对的》发布海报 闺蜜变身渣男粉碎机

2017-05-26 11:23: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今日,由高志森执导,张可颐、刘心悠、卫诗雅、杨思琦、李铭顺、方力申、谷德昭、谢君豪、张继聪、蒲巴甲、邵音音、张启乐联袂主演的电影《女人永远是对的》发布了“侠女”版海报。可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四个女人闹上天”,“空中四美”各怀绝技,收拾渣男毫无含糊。

  闺蜜撕到浓处自然萌    “侠女团”里应外合撕渣男

  电影《女人永远是对的》根据香港焦媛实验剧团热卖舞台剧改编,讲述了空姐出身的四姐妹借助一场婚礼的契机,联合整顿渣男、各自寻回自我的过程。渣男策划了一场有阴谋的婚礼,一个新娘落跑,却留下了三个闺蜜。一个是强悍的大姐大,一个是颜控OL,一个是自闭漫画宅女。本来“情比金坚”的她们却被设计在渣男的套路中而互相争风吃醋。“我不喜欢你,但是你不能喜欢别人”的理论也是被三姐妹演绎的自带萌属性。每个女人都想嫁钻石王老五,可僧多肉少,选择只有一个,这将引发姐妹间怎样的争夺呢?侠女团是否就此四分五散?还好随着渣男破绽百出,三姐妹智商逐渐上线,“四美”里应外合,再组战团,武斗渣男,变身新时代渣男搅碎机。

  元素众多梗不断     闺蜜专属爱情轻喜剧

  导演高志森表示,“现实生活受挫感大、生活压抑,这部电影是要跟观众分享‘寻找活得快乐的方法’”。“侠女团”的四位女性都对爱情保持着一颗敬畏之心却情路波折,追求浪漫的她们遇到的更多的是来自追求者的恶作剧。影片将温情藏于笑话中,将思考埋于争议中。 “大龄黄金剩女”、“逼婚恨嫁”、“棒打小三”等热议元素穿插其中,不仅架构了“背叛”和“忠诚”的新理念,也诠释了爱情和友情的真谛。更有“豆子择友论”、“前世情人论”等桥段让人在捧腹大笑后不自主竖起大拇指点赞。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