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黄小蕾冷静下来再谈与迪士尼之争:望客观公正看待

2017-05-26 07:11:50|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黄小蕾与女儿

  5月25日晚,演员黄小蕾再次发声谈控诉上海迪士尼反复刁难其女儿身高一事,她称这是自己最后一次表达,希望大家都能客观、公正的看待这件事,她也向所有关心此事和卷入此事的人致歉。并重申:“在此事件中,我的身份只是一个普通母亲,希望大家用一个看待普通母亲,普通消费者的态度,看待一个母亲带孩子去迪斯尼的遭遇,谢谢大家!”

  黄小蕾详细讲述近日关于和迪斯尼工作人员发生的争执。首先,黄小蕾在微博中澄清事实真相,称孩子的身高是达标的,也可再次请公证机关为孩子测量再次身高。她是以一个母亲的身份带孩子游玩,与是否明星身份无关。对于动手打工作人员一事,黄小蕾表示作为一个带着孩子的母亲被围困在一群男性工作人员当中,甚至有人推搡,感到紧张和恐惧不得不采取自我保护的措施,在多方肢体接触下由于慌乱而不小心抓红工作人员的手臂,这是事实。网上所说的动手打人,是不成立的,并质问:“一个带孩子的母亲,能动手打人吗?”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