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导演黄真真举办创作分享会 《闺蜜2》升级引期待

2017-05-25 10:11:1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黄真真执导,薛凯琪陈意涵张钧甯领衔主演的冒险喜剧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即将在8月4日登陆暑期档。近日导演黄真真携新作在京举办两场交流会,活动现场她不仅回顾了自己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收获的成长与趣事,还分享了《闺蜜2:无二不作》的预告片,引得观众期待万分。说到《闺蜜2:无二不作》中姐妹三人疯狂单身之旅的故事更是引出了黄真真导演对于女性电影,女性情感的感悟与体会。现场金句频出,观众共鸣不断。

  

  《闺蜜2:无二不作》火热升级 越南拍摄尽现闺蜜真情

  2014年《闺蜜》开创了华语首部姐妹淘电影先河。作为内地首位票房直逼2亿的香港女导演,黄真真的新作《闺蜜2:无二不作》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此次《闺蜜2:无二不作》一改前作小妞电影的基调,在保留闺蜜情的基础上加入了冒险和喜剧元素,三闺蜜空降越南上演疯狂刺激的单身之旅。黄真真坦言国产喜剧电影多是站在男性的角度来制造笑料,由于喜剧本身夸张的属性,很多笑点其实让女性不太舒服。所以她将《闺蜜2:无二不作》定义为“女性大喜剧”,“姐妹团红尘作伴,玩得潇潇洒洒才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在拍摄《闺蜜2:无二不作》时,剧组深入越南,从丛林到城市,还有很多打戏飞车戏,语言沟通也存在障碍,可以说是困难重重。但黄真真导演笑称:“这才是真正鉴别闺蜜感情的时候,《闺蜜2:无二不作》是我拍摄的最不容易的一部电影,但薛凯琪陈意涵张钧甯三个人都高质量的完成了,并且她们在工作中培养了非常好的默契。现在她们在生活中也成为了令人羡慕的呆萌姐妹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