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1+1观影召集令:哆啦A梦开启奇幻刺激冒险

2017-05-25 11:13:5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将于5月30日在国内上映。五人组第一次到达南极却面临生死考验,一场拯救哆啦A梦的战争即将展开。作为全新的原创故事,该片在日本一经公映便获得一致好评,哆啦A梦再度回归,领跑暑期档,必将带给大家奇幻刺激的冒险体验。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观看《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5月27日12:00        

  参与人数:8人,每人获得两张《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电影兑换券

  观影时间:获奖网友自行兑换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带上话题#哆啦A梦#并@ 你要带去看电影的TA,说出你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的电影票。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并@国际在线娱乐的微博;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