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上海迪士尼回应黄小蕾控诉:孩子的确未达身高标准

2017-05-25 08:50:52|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黄小蕾

  因为工作人员不让女儿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游乐项目,演员黄小蕾在个人认证微博发长文谴责相关工作人员,上海迪士尼方面则称其女儿身高不足97厘米,未达到参加该游乐项目的安全身高标准,并且强行冲入游乐设施,抓伤演职人员,导致该游乐项目停运了一段时间。

  黄小蕾在个人认证微博发文称,5月23日清晨,他们全家去上海迪士尼乐园,由于女儿身高只有98里面,很多项目都无法参与。他们来到“七个小矮人”的矿山小火车,原以为可以玩了,却遭到工作人员刁难,“明明是超过97CM身高的孩子,却通过有皮筋、头发蓬松、穿鞋了、没站对地方等不是理由的理由百般刁难,孩子经历了六次测身高,而且好几次站直了头碰木头都委屈地哭了还不肯罢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