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神偷奶爸3》格鲁德鲁携手小黄人杀回坏蛋之路

2017-05-25 10:04: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超人气动画喜剧《神偷奶爸3》今夏欢乐回归,小黄人、奶爸格鲁与萝莉们不得不说的二三事又要开启新篇章。今日,影片正式宣布定档7月7日,并发布一支最新预告,在小黄人们殷切的期盼中,格鲁与其新出现的孪生兄弟德鲁组成了“神偷twins”,武器战车炫酷再升级,火力全开地杀回了“坏蛋”之路。

  兄弟同"盗" 出大招豪华战车战斗力爆表

  《神偷奶爸3》在前作那些备受观众喜爱的元素不变的情况下,新开辟了格鲁家族背景的故事线,最引人注目的自然就是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的出现,两人开心重逢,德鲁迫不及待地展示着自己的各类新式武器,并和小黄人一起怂恿格鲁重操“盗”业。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兄弟联手杀回“犯罪世界”。小黄人们作为一直以来最支持格鲁走“坏蛋”之路的小助手,自然是响应号召,依旧卖萌、使坏两手抓。

  

  不过预告中最吸引人眼球的部分还要数两兄弟全新升级的武器战车,与前作中格鲁的多功能车相比,这部战车是德鲁提供的多年珍藏,更快也更强,超高速运行、超灵敏反应,上天入地无所不能。除此之外,战车还架设了大大小小的火箭炮、机关枪、激光装置、弓弩等冷热武器,令人眼花缭乱不说,武力值也再攀新高。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