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哆啦A梦电影再曝海报预告 真假哆啦A梦终对决

2017-05-25 09:45:4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将于5月30日全国上映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今天发布了南极乐园预告海报,哆啦A梦带领伙伴畅游南极美景,觉醒的古遗迹给五人组带来了史上最大危机。随着真假哆啦A梦即将对决,哆啦A梦和大雄间友情遭遇严酷考验,一场关于友谊与成长的精彩冒险即将展开。

  神秘南极乐趣横生 古城觉醒开启史上最大危机

  此次发布的预告中,一个无意间被发现的金环将伙伴们第一次带来了南极,冰下潜伏着的神秘古城的觉醒给哆啦A梦和伙伴们带来了史上最大危机——地球将面临全面冰冻的危险,而面对古城的塌陷、游乐园的崩塌,没能抓住哆啦A梦小圆手的大雄造成了两人的分离,一场拯救地球的奇幻冒险即将开启。同时曝光的南极乐园海报中,哆啦A梦憨态可掬坐在冰雪宫殿正中,几位大家相熟伙伴围成一圈,大家面露微笑也预示着这次冒险欢乐多多。

  

  未经开发过的南极大陆是孕育奇妙想象的摇篮,在《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中,哆啦A梦和大雄开启吃货属性,因为想吃一碗刨冰就任性来到南极,却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关乎两个星球命运的神秘金环,开启探险之旅。除了新奇的探险,极地的美丽风景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夜晚布满整个天地的极光、雄伟的冰山和可爱的企鹅都让人心旷神怡。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