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宋茜黄晓明《上古情歌》首曝海报 共诉上古大美情歌

2017-05-25 12:26:47|来源:腾讯娱乐|编辑:武若曦

  

  全阵容海报

  由华策影视克顿传媒、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蔡晶盛执导,金牌编剧饶俊执笔,黄晓明宋茜、盛一伦、张俪、翟天临、罗云熙、吴倩、沈泰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装重磅巨制《上古情歌》于今日正式曝光了“上古归来”版全阵容海报。在这款气势磅礴的海报中,黄晓明饰演的若疆战神赤云、宋茜饰演的宣阳王女木青寞,以及盛一伦饰演的凌云晟仑、张俪饰演的玄牧云桑、翟天临饰演的宣阳昱辰、罗云熙饰演的宣阳知若、吴倩饰演的亦篱重装出镜,众人登峰而立直面山海大荒,气吞万里之势尽显王者风范,“上古归来”燃启混沌纪元大幕!据悉,该剧即将于2017年暑期强档,重磅登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两大平台。

  黄晓明宋茜盛一伦领衔众星强势聚合 倾情共诉磅礴上古大美情歌

  在此次曝光的全阵容海报中,黄晓明身披兽革战服、手擒盘古神弓,面庞清俊、目光如炬,眉宇间英气难挡,曲卷长发更是流露不羁,寒烟萦云中止不尽的王者气概;身旁的宋茜白衣素缟,温婉气质宛如出水芙蓉,妆容、举止与神情相得益彰,端庄而不失坚毅笃定,将这位上古佳人衬托的更为灵动;二人相倚相背,似在悄然述说着那段绵延波折的生死契阔。而盛一伦饰演的晟仑锦衣长袖、风度翩翩,不枉称“大荒第一公子”之盛誉;张俪饰演的云桑则身着华服,尽显温柔贤淑,绝美王姬,蕙质兰心。画面两侧,翟天临饰演的昱辰,身披战袍、倚剑而立,罗云熙饰演的知若和吴倩饰演的亦篱身着玄甲、仗剑相依,远山脚下金戈铁马,战鼓雷鸣,晕染出一幅山河泣血的上古神话。

  实力团队潜心创作力现山海大荒 极致东方想象弘扬中华文明精髓

  电视剧《上古情歌》讲述了在传说中的上古时期,一段如歌如泣的凄美爱情故事:若疆战神赤云(黄晓明饰)与外出游历的宣阳王姬木青寞(宋茜饰)一见倾心,终以一腔热情俘获芳心。然而木青寞为了家族命运无奈嫁给凌云风云人物晟仑(盛一伦饰),后因意外受伤失去记忆,在赤云的悉心治愈下得以恢复。伤愈之后,二人决定放弃世俗偏见厮守终生,可惜天意弄人,当木青寞再次陷入危险之中,赤云选择用牺牲守护他的一生挚爱,成就了一段情动天地、荡气回肠的旷世炽恋。该剧创意根植中国古典名著《山海经》,以源远流长的中国古典神话体系为背景,以雄伟奇特的东方想象之力,创造出了一个奇幻绮丽、纷争聚合的上古神话世界。

  该剧出品方华策克顿剧酷传播,曾一手打造出《何以笙箫默》、《杉杉来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多部大获成功的现象级荧屏作品。

  梦幻众星阵容、实力制作班底,力图为观众呈献一场精彩绝伦、撼人心魄的旷世神话浓情炽恋。上古归来,情歌唱响!静待暑期强档东方卫视、腾讯视频,《上古情歌》震撼首播!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