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欢乐颂2》谢童上线遇关关 一见倾心叛逆爱情

2017-05-24 09:31:48|来源:凤凰网|编辑:徐明辉

   

  剧照

  《欢乐颂2》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这部口碑话题之作自播出以来,凭借对社会话题的关注,对现实问题的探讨,掀起全民追剧的热潮,同时段收视率,浙江卫视稳居第一。中国蓝剧场聚焦现实主义题材,“心动治愈季”开启第二乐章。

  即将于今晚播出的第23、24集中,作为关关(乔欣饰)的感情线主角,“摇滚歌手”谢童(邓伦饰)正式上线!一次误会令两人相遇,谢童的钱包恰巧落在了关关的手里,在归还之际,关关在酒吧邂逅了谢童的深情演唱,一见倾心的“叛逆爱情之旅”即将启程。另一边,邱莹莹(杨紫饰)仍旧难以放下对应勤(吴昊宸饰)的一片深情,为了应勤变成“跟踪狂”,毫无办法又偏执的小蚯蚓甚至向曲筱绡(王子文饰)讨教“追求宝典”。

  享受甜蜜爱情的曲筱绡则和赵医生(王凯饰)继续“你侬我侬”,曲连杰(郭晓然饰)“恶人先告状”本想报复曲筱绡,结果曲父看到赵医生的学识与优秀,非常满意,曲母也相当认可自己的“准女婿”。更多精彩看点,就在今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