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坏女巫》北京开演 首演爆满好评如潮

2017-05-24 10:22: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5月20日,百老汇原版殿堂级音乐剧《魔法坏女巫》Wicked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震撼唱响。5月23晚该剧举行“名人之夜”,舞蹈家王亚彬,主持人刘纯燕金龟子、演员张铁林等出席观演。《魔法坏女巫》Wicked将在北京连演27场至6月11日,随后转战广州连演17场,广州也是该剧中国巡演的收官城市。

  音乐剧《魔法坏女巫》Wicked根据格莱葛利·马奎尔的小说改编,为《绿野仙踪》的坏女巫“洗白“。故事由魔法国度的女巫立场出发,以极受欢迎的美丽女巫Glinda与备受歧视的绿皮肤女巫Elphaba之间的友谊与故事来营造对比与戏剧张力。两个人从互相厌恶到成为对手,最后放下成见,变成一辈子互相关心照顾的好朋友,甚至在历经男友事件后依然维持住了友谊。

  在《魔法坏女巫》上演后,英国泰晤士报称其为“暨《剧院魅影》后,最宏大的制作“。《魔法坏女巫》作为新世纪之初音乐剧制作的巅峰,制作费超过8000万人民币。全剧有多达54个场景,每个场景都有与之相配的灯光格调和光影氛围,表演舞台需要近100名舞台技术人员昼夜不间断工作5天才能搭建完成。这一次到中国的巡演版中,一共用到16个40尺集装箱货柜,单是服装就占了近4个货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