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黑寡妇”斯嘉丽被曝新恋情 对方为男主播

2017-05-23 13:20:15|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斯嘉丽与柯林

  据国外媒体报道,“黑寡妇”斯嘉丽周六被目睹与《周六夜现场》男主持柯林在节目庆功晚宴上举止暧昧,更有消息人士指出两人秘密约会多次。

  又一对新CP或许将要诞生?!据《Page Six》报道称,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与《周六夜现场》的主播柯林·约斯特(Colin Jost)疑似“有情况”,两人在上周六晚的节目庆功宴现场被众人目睹态度亲密,疑似热恋中。

  据悉,当天是柯林的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第42季的完结篇,为此工作人员举办了庆功派对,斯佳丽和柯林一起出现在活动现场。有现场目击者透露“他们看起来有点暧昧,然后不停在聊天。”

  另据《E!News》的报道,这并非两人第一次约会。有消息人士称:“周六晚上不是他们第一次约会了,他们已经开始(约会)有一段时间了。”今年3月,《us weekly》确认了斯嘉丽与丈夫罗曼·多利亚克(Romain Dauriac)离婚的消息,两人有一个2岁的女儿。

  据称,引发关注的主播柯林1983年出生于美国纽约,哈佛大学毕业。现在是一名喜剧演员和节目编剧,并于今年3月1日接棒前主播赛斯·梅耶斯(Seth Meyers)的工作,成为《周六夜现场》节目的男主播。

  004年,斯嘉丽公开承认男友是演员兼摇滚歌手杰瑞德·莱托。两人交往不到一年,因“工作太忙”分手。2005年4月,斯嘉丽与乔什·哈奈特因拍摄《黑色大丽花》一见钟情,可订婚后不久便分道扬镳。2008年9月,23岁的斯嘉丽与当时还没有当上“绿灯侠”的瑞安·雷诺兹在温哥华的一个度假胜地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婚礼。但这段婚姻维持了两年后,二人以“性格不合”离婚。

  2011年,斯嘉丽与西恩·潘的“父女恋”也只维持了三个月便宣告结束。这之后发生的一件事令斯嘉丽大受打击——有黑客入侵了她的手机,从中窃取裸照并公开发布,引得好莱坞娱乐圈人人自危。在网上曝光的照片中,一张斯嘉丽只裹着一条毛巾,对着镜子拍自己裸露的背影,另外一张照片是斯嘉丽裸露上身的自拍。

  2012年2月初,斯嘉丽被与38岁的内特·内勒在夏威夷海上度过两人的第一个情人节。7月9日,斯嘉丽跟内特·内勒来到意大利度假胜地Taormina。8月20日,斯嘉丽·约翰逊和男友内特·内勒出现在法国巴黎市区的卢森堡公园。10月,斯嘉丽与交往近一年的内特分手。

  2012年10月15日左右,媒体首次曝光斯嘉丽就与罗曼·达瑞克(Romain Dauriac)在巴黎和纽约同行的照片,12月6日,二人被目击在纽约街头上演法式热吻。2013年9月,斯嘉丽与男友罗曼·达瑞克订婚。然而,2017年3月,《us weekly》确认了斯嘉丽与丈夫罗曼·多利亚克离婚的消息。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