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绣春刀·修罗战场》曝人物海报 竹林刀锋藏玄机

2017-05-23 09:13:5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口碑续作《绣春刀·修罗战场》已定档8月11日暑期上映,影片由路阳导演,汇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阵容,著名导演宁浩更担当影片监制。近日影片公布了一组人物关系海报,竹林元素彰显“新武侠风”,蝉、黄雀等手绘符号更成为角色解读密码。

  《绣春刀·修罗战场》海报暗藏人物关系  手绘元素成解读密码

  近日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曝光了一组人物关系海报,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等人皆隐蔽于竹林,海报中手绘的蝉、黄雀等符号更成为角色解读密码。

  张震版海报中的“蝈蝈”或暗示他饰演的沈炼此次身份更卑微也更具执念;杨幂版海报中蜻蜓点水看似超脱世事外,然而自然界中蜻蜓也会捕食蝶、蜂,甚至同类相残食,令“北斋”这个角色再添神秘色彩。张译、辛芷蕾、金士杰版海报则令人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雷佳音版海报中的蜘蛛更暗示“裴纶”是个难缠的高手。新曝光的刘端端角色成迷,海报上却有一条蓄势待发的蛇,似是众人更大威胁。尤其是海报所绘生物大部分会于秋季凋零,更显露了明末乱世的宿命感。导演路阳此前坦言:“爱情、兄弟情义的羁绊将是这次‘沈炼’更具危机的修罗场。”此番海报暗藏人物关系玄机,谜底只待8月11日上映揭晓。

  竹林元素彰显新武侠风  “绣春刀”突破传统更凌冽更热血

  作为武侠电影的代表元素之一,竹林也曾出现在《侠女》、《卧虎藏龙》等经典影片中。此组人物关系海报以竹林风示人,致敬经典的同时更彰显《绣春刀》系列对传统武侠的创新。

  武术指导桑林曾凭借《绣春刀》获当年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提名,影片在动作上没有套招、没有“飞来飞去”,动作写实让观众有临场感,让影片跳出了传统武侠电影的局限,更因此被影迷称为“明朝版《谍影重重》”。影片监制宁浩曾表示:“《绣春刀·修罗战场》是更年轻现代化的武侠,我认为它可以代表这个时代新武侠片的样貌。”此次影片集结原班人马,除继承前作风格外,在动作设计,包括服化道、摄影剪辑上甚至会以游戏、动漫作参考,将有更加凌冽热血的呈现。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为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由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将于2017年8月11日全面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