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黑泽明又爆新遗作 《枪神》将于2019年上映

2017-05-23 16:26:42|来源:腾讯娱乐|编辑:冯雪

  

  腾讯娱乐讯 2017年5月18日,第70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第二天,“致敬黑泽明”高端电影论坛隆重举行。来自华语电影界的重要人物——演员郝蕾,导演陈德森,编剧程青松以及黑泽明的外孙——日本演员加藤隆之,共同向亚洲电影天皇,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奖,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美国奥斯卡最佳导演的获得者,第一个走向世界的亚洲导演黑泽明致敬。

  论坛由日本黑泽制作株式会社和中国金科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这也是出品过《乱》与《梦》等经典影片的黑泽制作首次与中国公司合作举办论坛活动。黑泽明的剧本遗作《枪神》(暂定名)由这家神秘的中国公司购得版权,期待不久的将来,这部影片能重返曾经给黑泽天皇带来金棕榈荣誉的电影圣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