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孤芳不自赏2》要开拍 女主比baby还失望

2017-05-18 10:26:33|来源:齐鲁晚报|编辑:赵静雅

  如今只要提到baby,很多网友都是会想到她她出演的《孤芳不自赏》这部电视剧了。这部电视剧从开播以来,就被很多网友吐槽她的演技。按道理来说baby她出道多年,出演的作品也是不少了可还是没有多大的进步。虽然《孤芳不自赏》的口碑差,可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却是特别好。从开播以来这部电视剧收视率都是同时段的第一名。

  

  有网友爆料出来这部电视剧收益要比,口碑特别好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赚的钱还要多。在这部电视剧开拍第一部的时候,导演就有打算要拍摄三部。如今《孤芳不自赏》的收视率好赚的又如此之多,导演也在筹备拍摄《孤芳不自赏2》了。最近的时候有消息透露这部电视剧第二部将会全部换角,这次男主角会换成刘恺威来出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