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战狼2》曝国际版预告 “上天入海”热血开战

2017-05-18 10:13:1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战狼2》曝国际版预告 “上天入海”热血开战

  

  吴京张翰一见面就开打!今日,由吴京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战狼2》发布国际版预告和海报,预告首次曝光两人对手戏,张翰掏枪直抵吴京头部,看起来关系相当紧张。

  吴京透露,《战狼2》从场面到动作均有升级,在曝光的国际版海报中,直升机、坦克、重机枪等大型作战武器应有尽有,地点横跨海陆空,看来要“上天入海”大战一场。吴京更是将坦克玩到了极致,用12辆坦克花式作战,坦克漂移、坦克爆炸、坦克翻车、坦克对撞,都是观众没见过的场面。电影将于7月28日与观众见面。

  吴京被张翰拿枪指头

  自曝“一见面就开打”

  此前在北影节的红毯上,吴京曾透露张翰在《战狼2》的角色是个“熊孩子”,今日发布的国际版预告中,两人首次出现对手戏,张翰拿枪直抵吴京头部,看起两人来关系非常紧张。吴京也坦言戏里和张翰认识之初气场不和,一见面就开打。预告中张翰身穿迷彩,帅气十足,据透露,张翰饰演的卓亦凡并不是军人身份,而是一个华资工厂的富二代,军械爱好者,故事发生的主要地点就在他的工厂。

  吴京《战狼1》没拍过瘾

  《战狼2》12辆坦克花式作战

  “在《战狼1》里坦克没拍过瘾,这回必须玩透”,吴京说。《战狼2》中吴京整整用到10辆真坦克,自己又做了2辆20多吨一摸一样的模型用来爆炸,虽然眼睁睁看着“经费燃烧”,却还是兴奋无比,“我们有坦克漂移、坦克爆炸、坦克翻车、坦克对撞,都是观众没见过的场面。”预告中一辆坦克撞断两排柱子追赶吴京,这场惊心动魄的戏份拍摄时也格外惊心,坦克撞断的除了搭建的安全结构,还有砸落的真砖头,所幸的是没有被砸伤,事后吴京连连感叹自己命大。

  好莱坞动作指导团队加盟

  被吴京的“野心”打动

  这支国际版预告信息量极大,曝光了大量作战场面,飞车戏、坦克大战戏,肉搏戏,配合热血的旋律,国际气质十足。除了熟悉的香港团队,吴京还邀请到指导过《美国队长3》和《X特遣队》等好莱坞电影的动作团队。“对于电影的重工业,比如汽车文化,战争文化等,他们很有自己的一套路数。”动作指导Sam也透露,最初是被《战狼2》的剧本打动,决定参与进来的,“在里面我看到了吴京对电影的野心,这个量级在美国也非常难得。”有了两个团队的保驾护航,《战狼2》的动作场面将带来哪些惊喜,相当令人期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