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玉兰绽香”演出季登陆北京

2017-05-18 11:09:2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今年8月2日至10月29日,2017年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玉兰绽香”演出季九部参演剧目将在连续三个月的时间内在北京上演,这将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简称:上话)首次大规模赴京演出。“玉兰绽香”演出季是上话走出上海本地面向国内各地的品牌性演出季,上话曾于2013年和2015年分别在京推出“玉兰绽香”演出季,备受北京戏剧界和观众关注,收获热烈反响。今年“玉兰绽香”演出季九部具有上话特色的剧目分别为:原创话剧《大清相国》(Chen Ting Jing)、都市情感话剧《卡布奇诺的咸味》(The Salty Taste of Cappuccino)、原创肢体剧《鲁镇往事》(Lu Xun Blossoms)、英国经典闹剧《糊涂戏班》(Noises Off)、普利策/托尼双料戏剧大奖作品《怀疑》(Doubt: A Parable)、契诃夫经典话剧《万尼亚舅舅》(Uncle Vanya)、爱丁堡边缘艺术节获奖话剧《仲夏》(Midsummer[a play with songs])、话剧《12個人》(12 Angry Men)和阿加莎·克里斯蒂传世巨著《无人生还》(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大清相国》《卡布奇诺的咸味》《鲁镇往事》三部原创剧目将率先于8月2日至9月3日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出;之后9月7日至10月29日,五部欧美编译剧目中,《糊涂戏班》《怀疑》《万尼亚舅舅》《12個人》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演出,《无人生还》将于8月11日至13日在天桥剧场演出。值得一提的是,三天后的5月20日上午9点,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玉兰绽香”演出季参演剧目《糊涂戏班》《怀疑》《万尼亚舅舅》《仲夏》《12個人》这五部剧目将正式开票,开票当天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售票处这五部剧目演出票将以半价发售,这将是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第一次在北京举办上话特色品牌活动“半价开票日”,也将是自2011年5月以来上话举办的包括“半价日”、“套票日”活动在内的第17次提前购票优惠活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