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逆时营救》曝霍建华特辑 变身绑匪“狠虐”杨幂

2017-05-18 10:14:1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逆时营救》曝霍建华特辑 变身绑匪“狠虐”杨幂

  

  今日,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曝光霍建华的幕后特辑。电影中,霍建华变身疯狂凶狠的反派绑匪,在片中“狠虐”杨幂。杀气十足的眼神虽令人不寒而栗,但酷劲十足,相当有反派魅力。

  除了形象变化,霍建华还要挑战许多高难度动作戏。特辑中,霍建华从高空惊险“跳下”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据了解,拍这场从7层楼高的高空“跳楼”的戏份时,为了呈现更惊险的效果,霍建华反反复复不断尝试,敬业的态度引来金士杰感叹,“他很认真,身上有股一定要把事情做好的劲儿。”

  变身狠辣绑匪“殴打”杨幂

  霍建华:这次和以往的角色都不一样

  电影《逆时营救》讲述了在近未来的2025年,杨幂饰演的单亲妈妈,为了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不断返回1小时50分钟前,和霍建华展开一次又一次的生死对决。这次霍建华突破形象,饰演一位狠辣的反派绑匪,和杨幂上演“相杀互虐”。谈到自己的新角色,霍建华透露,“起初就是被这个人物复杂的内心情感所吸引,觉得和以往的角色很不一样。很期待这次以新形象跟大家见面。”

  特辑中,霍建华在废校楼道中追逐“殴打”杨幂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不过,这场看着十分激烈的动作肉搏,拍摄时却让霍建华犯了难,“我和杨幂彼此都很熟,突然变成一个仇敌的状态,互相对打,一开始真的下不去手,很害怕会伤到她。”不过为了电影效果,两人都要求对方不要手下留情,十分敬业。

  霍建华不拴威亚高空爬铁架

  单脚倒吊拍到大脑充血

  除了和杨幂的激烈肉搏戏,霍建华还要挑战许多高难度的动作戏,不论是高空爬铁架、高空“跳楼”、还是单脚倒吊,霍建华都毫不犹豫。特辑中,有恐高症的霍建华,在拍摄高空铁架的戏份时,为了能让动作更灵活,决定不拴威亚徒手攀爬铁架,拼命十足。这也让杨幂感叹,“那个高度其实很危险,但他完全没有拴威亚,他真的挺厉害的。”

  而另一场从7层楼高的高空“跳下”的戏份,更是危险满满。为了呈现更惊险的画面,霍建华来回尝试了许多遍。虽然拍摄时拼劲十足,事后回想起这场戏时,霍建华也坦言,“那场戏我要跳着跨过走道边上的栏杆,然后跳下去,当时地上很多粉,鞋特别滑,现在想起来觉得挺害怕的。”

  除了充满危险的高空戏,一场被倒吊在墙上的动作戏也让霍建华吃尽了苦头。原来在拍摄间隙,霍建华也要一直保持着被倒吊的姿势,大脑充血时只能让工作人员帮忙抬高头,稍微缓解不适,十分不易。

  据悉,电影《逆时营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电影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