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BBC男主持直播时“误”袭胸女路人引热议

2017-05-18 15:57:17|来源:凤凰网|编辑:赵静雅

  BBC男主持直播时“误”袭胸女路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近日,英国广播公司(BBC)在街头进行了一场直播采访,男主持人本•布朗(Ben Brown)正和同事谈论英国工党在布拉德福德市发布的竞选宣言时,一名女路人突然闯入镜头打断了两人的谈话。为了防止该女子“乱入”打断访谈,本伸手将该女子搡到一边,却意外将手放在其胸部。该女子怒从中来,伸手在本的后背狠狠拍了一下,接着转身愤愤离去。

  当时,本为了采访的顺利进行,只是快速微微侧头看了一眼女子所在的位置,便伸手将其推到一边。原本满脸笑意的女子在被“袭胸”后一脸尴尬,只见她嘴里嘀咕几句,伸手狠狠拍了一下本的后背“泄愤”,然后大步离开。这尴尬的一幕引起了众网友的议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