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小情书"首映 何洁:怀着老二照顾老大没空写日记

2017-05-18 07:28:58|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电影《小情书》首映礼现场

  网易娱乐5月17日报道 (文/姆明 图/韩冲)5月17日下午,电影《小情书》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乔梁携主创赵顺然、朱颜曼滋、高子沣、姜瑞佳、杨青、韩昊轩、伍宇辰柠、邓震、马祥睿、赵珍妮、张鑫凯亮相。电影同名推广曲的演唱者何洁也在中途到场支持。除了演唱歌曲,还透露自己曾收过拼音版的情书。谈到自己的青春情节时表示,曾经有记日记的习惯,但怀着老二,照顾老大的时候没空写日记。

  首映当日,电影主创与400多名观众一起提前观影。电影中宁静的小城,纯真的岁月,全城高考的紧张气氛凝聚的高中,由一场大胆的表白掀起了全校传递情书的风潮,一封知名不具的仰慕信展开了一个故事。

  电影中,赵顺然和朱颜曼滋两位年轻演员在影片中饰演一对校园恋人,由于性格内敛羞于表达,迟迟没人捅破爱情的窗户纸。而在现场,这两位演员则显得开朗大方,以角色的身份互相告白,并共同闯关。

  而推广曲的演唱者何洁则以神秘嘉宾的身份亮相。说起录制这首歌,何洁说感觉像是夏日里的冰激凌。她更是现场自曝高中时曾收到过字写得很丑的情书:“我印象中有一封字写得真的是很丑,不仅字写的丑,还不会写字,用拼音代替有些字。那还是我高中收到的情书,然后当时我看到他这封情书以后,就真的没什么感觉。所以我觉得写情书一定要文笔工整,干干净净的,女生会比较喜欢。”

  而现在还有没有这样的少女情怀。何洁笑称自己太忙:“我们家老大很幸福,我妈就说老二长大以后就会觉得不公平,我说我怀着老二的时候我还要去照顾老大,我没空写,哪有时间去写日记,还要粘照片,一张一张贴这样的。”

  首映礼当天,电影“雪孩子”版海报同步曝光。《小情书》也将于5月19日正式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