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变形金刚5》曝预告 大黄蜂施展逆天神技

2017-05-18 15:34:2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变形金刚5》曝预告 大黄蜂施展逆天神技

  

  由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斗士”马克·沃尔伯格、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等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形金刚5》)今日曝光了“英雄集结”版预告,大量全新画面首度曝光。机器恐龙钢锁霸气登场大秀喷火神技,被肢解的大黄蜂原地满血复活帅出新高度,热破、长老、昆塔莎等也纷纷亮相。2014年上映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曾在中国创造了19.7亿元的票房纪录,时隔三年后宇宙格局进行全面升级的《变形金刚5》更加值得期待。

  英雄集结各显神通  机器恐龙喷火抢镜

  预告片中各路英雄集结登场,作为人类盟友的机器恐龙钢锁一出场就颇具喜感,在废车场贪婪地咀嚼着一辆汽车,被训斥后又“原封不动”吐出汽车,令人大开眼界。然而外形粗犷的钢锁绝不仅仅是搞笑担当,在后面的激战中不但用尾巴横扫千军,更大秀喷火技能,着实霸气外露。

  此外,伪装成兰博基尼的热破帅气拉风的变形登场;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的英国爵士也在忠诚的机器人管家长老(Cogman)的陪伴下亮相;全新升级的大反派威震天再度卷土重来战斗力爆棚;三头龙与昆塔莎也首次正面示人令人印象深刻。

  大黄蜂迎来重大升级  逆天神技帅出天际

  最为惊艳的当属大黄蜂的压轴登场。在一番激战中,大黄蜂被打得四分五裂身首异处,正当大家惊愕之余,却发现被肢解的大黄蜂竟然原地满血复活,一招“斗转星移”分分钟组装完毕,回首反击帅出天际。由此可见大黄蜂在《变形金刚5》中进行了重大升级,除了逆天的“复活”技能外,是否还有更多惊喜也引发了影迷的猜想与期待。

  变形金刚电影十周年 宇宙格局全面升级

  《变形金刚5》将变形金刚宇宙进行全面升级,除了人物故事的横向扩张丰富外,在纵向时间线上也将变形金刚与人类的恩怨延绵十几个世纪。2017年恰逢《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诞生十周年,《变形金刚5》将打通该系列的前四部,电影中除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外,乔什·杜哈明、约翰·特托罗、斯坦利·图奇等众多前作主演将再度现身,而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等新成员也将加盟变形金刚宇宙。

  据悉,《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6月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