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欢乐颂2魏国强给安迪遗产的小说原著描写

2017-05-17 15:28:11|来源:搜狐娱乐|编辑:冯雪

  《欢乐颂2》6-7集剧情预告中,一个女人狠狠的打了安迪一耳光,这个女人不是包太太而是魏国强的现任老婆。那么魏国强老婆为什么安迪呢?一起来了解下原因吧。

  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魏国强和老婆闹离婚,她找到安迪公司去,在安迪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给了安迪一耳光,一时间大家议论纷纷。

  

  《欢乐颂2》小说中是这样描写这一场景的:

  安迪今天的上班脸上,每一个细胞似乎都透着笑意。她走出电梯,与同事打着招呼进门,忽然,斜刺里窜出一个中年女士,冲着安迪就是一个巴掌。安迪眼明手快地避开了。

  那中年女士又扑过来,安迪左右避让,幸好这儿是她的地盘,早有男同事冲上来将女士架住。保安也随即赶来。安迪奇了,国内的人怎么都喜欢拿巴掌打招呼,难道一个巴掌特别解气?而眼前这位女士还穿着名贵,仪态不错呢。

  那女士被保安扭住,却并不慌张,而是厉声道:“我是魏国强的太太,放手。我今天就来打这狐狸精。”

  “误会了。”安迪吩咐保安,“请送魏太离开。必须离开。如果可能发生人身伤害,请报警处理。”她说完头也不回离开了。进去里面,她一脸奇怪地道:“我有必要做狐狸精吗?”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