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搞乌龙发誓不再主持 隔2月吉米又接2018奥斯卡

2017-05-17 09:26:01|来源:凤凰网|编辑:武若曦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结尾蹦出大乌龙,让吉米曾发誓不再主持

  据台湾媒体报道,还记得今年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尾声,因为工作人员拿错卡片,导致颁奖人颁最大奖最佳影片时出了大乌龙事件的尴尬窘境吗?当时典礼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崩溃道歉,还表示自己永不再主持奥斯卡。不过美国ABC频道16日宣布,2018年第90届奥斯卡主持人还是由他出马啦!

  这将会是吉米金莫第2次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并再次跟制作人麦可德卢卡(Michael De Luca)以及珍妮佛陶德(Jennifer Todd)合作。吉米金莫对此也表示:“主持奥斯卡是我人生事业的辉煌成绩,我要感谢雪瑞儿(Cheryl Boone Isaacs,美国影艺学院公关)以及道恩(Dawn Hudson,美国影艺学院主席)让我跟我最喜欢的两个人麦可德卢卡、珍妮佛陶德一起工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