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被呛“你的晚年是老公的中年”伊能静高智商回击

2017-05-17 10:02:45|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伊能静、秦昊一家三口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在2015年嫁给小10岁大陆演员秦昊,两人育有一女“米粒”,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她16日在微博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并称自己想要在小孩长大后,与老公一起去环游世界,没想到却遭到网友狠酸,“你的晚年却是老公的正中年”,随后她也亲自回应,超高EQ反击。

  伊能静先前曾在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2》中透露,有意为秦昊生第2胎,对此她在微博上再次补充,“其实不会再强求,有小王子和米粒,已经非常感恩。”随后还透露自己已经买下了两栋房子,希望将来把这两栋房子都送给小孩,“我和秦先生则环游世界,看遍世间风景,过有爱的晚年。”

  没想到,发文一PO出就遭来网友狠酸,“呵呵,你的晚年,却是你的秦先生的正当中年!”随后伊能静也亲自在底下回应对方,“我老公比我小50我都没在怕的,女人的价值不只是靠男人,即使没男人,也能独立生活灿烂丰富!”随后她还回呛该网友,“男人说这话就算了,女人自己能不能有点出息?别直女癌!”甚至举例作家杜拉斯到了80岁,还有小鲜肉追求,因此她认为女人不是仅靠年轻就够了,而是应该有“自重独立的脑”。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