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剧场女王孔令美×爆笑音乐剧《爱情待售》=?

2017-05-17 11:27:2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由王莉执导,孔令美、李璐、盛朗熙、潘艺烁、国恩龙等主演的爆笑音乐爱情喜剧《爱情待售》即将于5月24日至5月28日,用观众的笑声引爆北京剧空间剧场。而本次《爱情待售》的首轮演出,邀请到了有着“小剧场话剧最具人气女演员“孔令美担纲女主角。这对首次转型挑战爆笑音乐爱情喜剧的大牌传媒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那两者相乘,究竟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会让剧空间剧场里的笑声突破多少分贝呢?别急,再过快一周,我们就能得出答案了。

  

  孔令美——小剧场最具人气女演员

  毕业于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孔令美,被观众称作“小剧场话剧最具人气女演员”,从2007才二十出头的年纪就参与了多部话剧的演出。曾出演的盟邦话剧《我不是李白》,因其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在不大的年纪就被圈里笑称“京城第一老太太“,之后出演的《如果,我不是我》更加奠定了这一形象。到了2011年,为了尝试多重人物形象为自己找寻突破,她在《女婿驾到》里一人分饰了孟京光和孟京军这两个大小女儿完全性格迥异的少女形象,因着这部剧,终于让摆脱了”老太太“和”妈妈“的形象。而之后与金志文合作的《闪婚》,以及《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等也都是获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赢。

  这次选择出演大牌传媒出品的《爱情待售》,也是孔令美对自己的一次全新挑战。“演过妈妈,演过少女,也演过男人与女人的自由转换,但是,我还从来没有挑战过音乐剧呢。“于是,我们又将看到小剧场女王在舞台上的唱跳演出。这好像就正与大牌传媒在做的事情不谋而合。那这两个都想看看自己的潜力到底有多广阔的人和事碰在一起,究竟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