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异形:契约》曝海报 法鲨异形同框对望危机四伏

2017-05-16 09:51:2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异形:契约》(Alien: Covenant)今日再曝一张角色海报。在幽暗的氛围中,迈克尔· 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与新种异形对视。异形从黑暗中探出的侧面,口水淋漓、咬牙切齿,占据了海报大半部分。迈克尔· 法斯宾德则仰起脸与异形对视,面对迎面而来的危险却依然神情自若。法斯宾德将在《异形:契约》中分饰两角,除了飞船上的生化人沃尔特,也会再次饰演他在《普罗米修斯》中的角色大卫。

  《异形》系列让人深深记住了AI原型生化人大卫,他在人类休眠期间不断充实自己学拉丁文锻炼,喜欢看电影《阿拉伯的劳伦斯》。满口英式腔调的大卫令人着迷,同时拥有完美的外形和惊人的信息储备,加上人性的因素,使得他达到人类进化难以想象的地步。《异形:契约》中的沃尔特是《普罗米修斯》10年之后的仿生人,将会有惊人的AI结构变化,成为更加具有逻辑性的存在,但与女主丹尼尔丝之间,又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充满着情感暗示。

  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曾提出的人类未来理论:人类离灭绝只有1000年左右的时间。霍金及业内一众大佬都坚持认为,人工智能的进步可能是对人类的终结。法斯宾德饰演过的生化人大卫,面对人类时行为轨迹的微妙变化似乎正显示了科技力量可能给人类带来的毁灭性打击。如此说来,《异形》系列中为了生存而殖民另一个星球或许真的能够成为现实。

  法斯宾德出生于德国,在爱尔兰的基拉尼长大,是知名的伦敦戏剧中心的毕业生,获得过奥斯卡奖、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和英国影艺学院奖提名。目前拥有一间制片公司 DMC Films,近年来一直在开发与制作影片。

  法斯宾德以完全沉浸于角色中而闻名,参演的诸多作品均获得了各种国际奖项的肯定,曾获得奥斯卡奖、金球奖、英国影艺学院奖、美国演员工会与独立精神奖的最佳男配角提名。他的精湛演出已收获如“法斯宾德绝妙地表现出凶猛的机智和无尽的火力。”这样的盛赞。

  在《异形》诞生38年后,宝刀未老的雷德利·斯科特力求重塑出持续的不安氛围,同时也提供新的见解,进一步丰富异形神话的深度。作为2017年最受全球观众期待的影片之一,《异形:契约》提供给法斯宾德一次与自己飙戏的绝佳机会。《异形:契约》将于2017年6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届时便可以在大屏幕上欣赏法斯宾德分饰两角,想必影迷们早已期盼着被他强大的气场碾压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