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邱淑贞三千金同框合照 绝美颜值神复制

2017-05-16 11:26:16|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静雅

  邱淑贞三个女儿和干妈合照

  据台湾媒体5月15日报道,香港女星邱淑贞18年前嫁给时装公司I.T创办人沈嘉伟后息影,48岁的她如今已是3个孩子的妈,三千金皆遗传母亲美貌,各个都是外型甜美的美人胚子。其中15岁大女儿沈月举手投足间极具明星气场,常在IG秀青春洋溢的美照,迷倒不少网友。

  14日邱淑贞的三千金和干妈、香港资深艺人上山师钠聚餐,上山师钠将4人合照PO上网,照片中邱淑贞的女儿们开心围住干妈,年纪最小的沈晨正在换门牙阶段,上排牙齿缺2颗门牙,张嘴灿笑模样可爱,上山师钠写道“Mother 's Day lunch with my 3 sweetest god daughters! Love u all”,不过画面独缺邱淑贞,不知照片是否由她掌镜。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