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快男300强彩排颜值撩人 中外小鲜肉纵情尬舞

2017-05-16 09:14:31|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2017快乐男声》300强选手集结发布会将在5月17日上午10点举行,届时李健、陈粒等“音乐召唤师”将悉数亮相。目前选手们正在长沙进行紧锣密鼓的彩排。整个现场舞美灯光十分酷炫,快男选手的年轻活力嗨翻全场。

  探班记者看到,虽然海选阶段刚刚结束,快男选手们却已经有了不少的少女粉丝在彩排场外等候。而快男选手们也确实如之前“江湖传闻”一般,颜值爆棚并且有各种明星脸。传说中的“王俊凯”、“尚雯婕”、“蒋劲夫”、“吴尊”、“靳东”、“华晨宇”等悉数亮相。虽然马上就要面临3天淘汰270人的比赛录制,但年轻的小鲜肉们状态似乎十分放松,三五成群聚在一起交流音乐合唱歌曲。而来自北美洲国家海地的黑人小伙克罗德更是饶有兴致地跟其他小鲜肉来了场舞蹈PK。选手们似乎不是在彩排比赛,而更像是在参加一场年轻躁动的音乐派对。

  

  快男现场舞美效果酷炫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