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星访谈·查理汉纳姆:拒绝《环太平洋2》是成长的开始

2017-05-16 15:32:5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采访实录:

  国际在线娱乐:这是你第一次来到中国吗?印象如何?

  查理汉纳姆:这是我第一次走出中国的机场,飞过北京很多次,但是从来没有走出过机场,所以这一次非常兴奋来这里,这里的一切都使我印象深刻,这里的人们非常可爱,非常和气。他们热爱电影事业,你知道好莱坞一直致力于电影很多很多年,形成了一种既定模式,更趋向于,很多有经验成功的老电影人,中国有很多年轻的令人兴奋的新鲜的电影业,还有你们的食物非常好吃。

  国际在线娱乐:亚瑟王这个角色有很多不同版本的演绎,这次你所饰演的亚瑟王与以往有何不同?

  查理汉纳姆:像你说的一样,亚瑟王这个故事已经流传了大概5000年了,有很多很多种版本。在大屏幕上、在电影院线里,有很多种表演,还有一些其他的版本。然而我们所诠释的这个故事是亚瑟王传奇的第一章,所以我们把亚瑟基本上定位为一个普通人,电影里面有很多不同的角色,和他一起经历冒险,助使他成为王。

  国际在线娱乐:对你而言,饰演亚瑟王这个角色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查理汉纳姆:传统形象的他是一个高尚的王,而我们的想法是,他只是一个平凡人,有缺点,也有恐惧。没有任何一个版本的亚瑟像我们这样,让他变成一个有一点瑕疵的人。有一颗金子般心的流氓,他是一个好人,但是长在极其恶劣的环境下,他只有通过一点违法的行为才能使自己活得好。还有,当他代表整个国家命运时,他太恐惧而无法接受,他说他不想当这个国王,把这个国王给其他什么人吧。然而这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拒绝的事情,他潜意识还是认为自己与他的恶魔叔叔相比,可以当一个更好的国王,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与你以往看的版本都非常不同的亚瑟王。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