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大张伟竟然被逼的要改行?原来都怪这档节目

2017-05-15 08:44: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专稿:5月14日,真人秀《挑战的法则》在京举行发布会,节目嘉宾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及挑战鉴定人张绍刚首次亮相。

  《挑战的法则》首次聚焦“综艺艺人”群体,以户外、棚内“1+1”的模式,打造全新综艺舞台,寻找综艺之王。节目将由户外和棚内部分组成,每两期为一个单元。节目中,嘉宾将通过户外竞技获得竞演线索,进行创意表演,并首次直面观众选择,竞演能否继续进行,将完全由观众做主。例如最近录制的一场节目,如果观众按灯超过一定数量,艺人就会遭到“落幕”,无法直面镜头。

  首次面对“户外+棚内”的双模式节目,对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等6位嘉宾来说都是一次全新体验。潘玮柏就被爆料在首场录制的时候就险遭“落幕”。形容起录制经历,潘玮柏直言相当“刺激”,“当时真的有被吓到,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么刺激过的节目。都说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但是还不到一分钟就有可能被‘落幕’,真的是很特别的经验”。

  不只是潘玮柏,大张伟也颇有感触,“幕布真是我们最大的‘伤害’,一开始我们还不在意,但真下来的时候,当时那个心情真是恨不得转业算了”。

  不过,虽然刺激,但也正是这样的舞台给予他们更真实的体验,戚薇就表示,“这是第一次能真正的、直观的看到观众到底喜欢什么,找到自己的进步方向。”同时,舞台创意演出也给予了嘉宾很大的自由,“能让我们尽情发挥,去寻找最适合的舞台表演,真的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而在潘玮柏看来,这也是节目最有意思的地方,“最具有挑战的地方,就是需要完全的改变自己,其实非常有意思,不看到最后根本不会知道结果。”

  主持人张绍刚此次加盟《挑战的法则》担任挑战鉴定人,全程陪伴嘉宾演出。谈及参与节目的感受,张绍刚感慨很有压力,“这个压力有多大,我能透露的就是,好几位嘉宾居然已经开始编排大幕落下来也能被看见的表演了。”

  据悉,《挑战的法则》目前正在紧张录制中,将于5月下旬起在东方卫视播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