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黎明导演处女作《抢红》将映 坦言:不怕失败

2017-05-15 08:32:4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5月14日,电影《抢红》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影片监制黄建新、导演黎明携主演杜鹃、王耀庆等出席活动,歌手魏晨惊喜还在现场演唱了电影推广曲《弟兄》。影片主演张涵予因工作未能到场,但也送上VCR为电影拉票。

  电影《抢红》讲述了由一瓶绝世佳酿“酒神”所引发的一场夺宝之旅。发布会现场,监制黄建新和导演黎明也爆料了不少拍摄趣事,对于首执导筒的黎明,黄建新给出了“完全不像一个新导演”“很懂摄影语言”的超高评价。黎明则表示,自己从艺这么多年和很多导演合作过,之前又执导过很多MV,因此对做导演并不陌生,只是关注和操心的东西会更多一些。王耀庆则爆料黎明“在拍摄现场进入状态就比较容易激动”。谈到对票房的期待,黎明坦言自己不敢奢望,“我会继续学习如何当一个好导演,不怕失败,然后做好总结,希望之后能做得更好。”

  黎明是四大天王中第一个奉上大银幕导演处女作的人,而刘德华郭富城都曾公开表示希望可以做导演。对此,黎明说:“刘德华已经做了很多制片的工作,郭富城想去拍电影的话,也一定有机会。其实不止是我们,很多人都可以去做。比如我的另外一个好朋友徐静蕾,她也是一个很好的导演。”

  据悉,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