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泰勒·斯威夫特或今秋回归 玩消失是受好友启发

2017-05-15 16:41:25|来源:凤凰网|编辑:徐明辉

  

  泰勒·斯威夫特

  据外国媒体5月15日报道,霉霉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从今年一月份起,就在逐渐淡出公众视野,不过她并不是无所事事的在玩消失而是在筹备重磅回归,而且她的这一做法早有好友实践过。

  2015,好友“黄老板”艾德·希兰(Ed Sheeran)决定退出公众视野一段日子。后来他解释说,虽然数次获得格莱美奖的认可,还有两张大卖专辑,他却感觉自己的事业停入停顿。“我做的一切,外界反应都很冷淡。”他说在澳洲海滨几个月的离群索居颇具成效,他的最新专辑《Divide》创下了单周内下载次数最多的纪录。“你消失一年,人们就会再次急切盼望你的回归。”

  斯威夫特显然受到启发。2016年她的事业和感情双双陷入瓶颈,先是与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以及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两段恋情先后触礁,又被坎耶·威斯特(Kanye West)夫妇在MV《Famous》中怼得不轻,走到哪里都自带高光的霉霉决定开启无线电静默模式。

  除了2月份的超级碗预热演出,霉霉从一月初开始淡出公众视野,连社交媒体也停更两个多月,直到5月3日才发布第一篇新帖。知情人说:“她努力远离媒体。近两个月来她一直悄无声息地录制新音乐,准备今年秋天用专辑重磅回归。”

  从霉霉的风格推断,她的下张专辑无疑会对哈里斯和抖森的两段恋情大书特书。“她会继续走流行路线,因为《1989》取得巨大成功,对歌迷极富吸引力,她知道歌迷对新专辑的要求,并全力以赴满足他们,她很激动能重返乐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