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厚发+大眼镜 这样的艾玛斯通老的不轻

2017-05-12 10:11:07|来源:网易|编辑:冯雪

  

  网易娱乐5月1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5月12日报道,以《爱乐之城》(La La land)拿下奥斯卡影后的艾玛·斯通(Emma Stone)形象甜美可人,但最近她在跟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合演的体育传记新片《Battle of the Sexes》中竟然冒出夸张的复古矬样,最新剧照释出让影迷大吃一惊。

  全新剧照中2人以复古发型出现,艾玛·斯通饰演网球世界亚军比利·简·金(Billie Jean King),她身穿白色运动衣,戴着金框眼镜,好莱坞的时尚明星味全失;史蒂夫·卡瑞尔也留着斑白鬓角、俗俗发型,跟对方在接受访问时握手激励彼此。

  《Battle of the Sexes》描述1973年,55岁的退休网球巨将里格斯(Bobby Riggs)重返球场与比利·简·金对决,这场国际瞩目的比赛还是在美国登陆月球之后,电视收视率最高的一天,同时这场对决更被认为意味着两性平权。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