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那姐引燃战火 周杰伦陈奕迅上线强势争夺音乐天王

2017-05-12 09:57:2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那姐引燃战火 周杰伦陈奕迅上线强势争夺音乐天王

  

  《中国新歌声》剧情宣传片至今已经放出两集,官方微博下好评如潮。节目组更是留足了悬念,环环紧扣揭秘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的新创意。先是在5月2日放出的第一集公布了名为“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的新型赛制,引发粉丝们的大讨论,纷纷推测谁将会是被“剃光头”的导师。而后在5月8日,官方发布了剧情宣传片的第二集,抛出第四位导师的关键词——“中国风鼻祖”使得粉丝疯狂猜测这位终极大咖到底是谁?还没来得及消化新赛制和这位鼻祖级的终极大咖,节目组就在今天放出第三集宣传片,引燃导师间战火。

  在第二集剧情宣传片中,周杰伦试图引燃那姐和陈奕迅之间的战火,却被那姐“反将一军”,引火上身,被还没揭面的“中国风鼻祖”摆了一道。在第三集的开头周杰伦认真的在网络上做起了功课,搜寻有关“中国风鼻祖”的线索。而“叱咤新歌声”多年的那姐“见招拆招”,用自己的智慧巧妙的将战火引燃在两个音乐天王之中。开场那姐便拨通了和周杰伦的语音,“危言耸听”道:“我怎么觉得陈奕迅不是冲我来的,他应该是冲你来的”。此言一出那姐的目的达成一半,周杰伦立马陷入了思考。不过众所周知,周杰伦和陈奕迅这对音乐天王向来关系和睦,杰伦也曾为陈奕迅作词作曲,多次同台合唱,两人的关系可谓“情比金坚”。周杰伦也“若有所思”回应那姐:“我觉得你想多了,我和他的关系挺不错的”。看到杰伦的些许迟疑,那姐也马上“乘胜追击”丢出导演组所做的“天王之战”的海报,而这张海报也成为那姐点燃战火的最大“火把”。就此成功被那姐推向“战场”的周杰伦触景生情作诗一首“胜负诚可贵,友情价更高,若为音乐故,两者皆可抛”。而此时杰伦的“肺腑之言”早已被电话另一头的陈奕迅听到,原来那姐在熊熊战火烧起之时已经用另一部手机拨通了陈奕迅的电话为他进行了全程“直播”。

  片尾,多次“强行出演”的陈奕迅也终于露出真声:“杰伦那姐,你们在搞什么啊,这么晚了”。随之,那姐也露出了得意的微笑。导师间的混战已经打响了第一枪,还未谋面就硝烟四起的导师争夺战也愈演愈烈。下一集的剧情宣传片中陈奕迅是会机智反击老友周杰伦还是与周杰伦结盟拼死抵御那姐挑衅?一切未知都等待着下集宣传片被解答。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