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阿唐奇遇》曝场景绘稿 多地采风构筑茶宠世界

2017-05-12 07:48:03|来源:网易|编辑:武若曦

  

  南国之夏风光旖旎,奇幻世界引人入胜。由追光动画出品,大地电影联合多家公司发行,王微担任导演兼编剧的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将于7月21日欢乐上映,近日,曝光一组美轮美奂的场景绘稿。图中大量场景充满着浓厚的南方气息,无论是全景亦或是特写,外景亦或是内景,处处尽显细节,仿佛窥一斑可知全豹,令人通过这些精致的绘稿提前走进那个茶宠专属的“不一样的世界”。

  影片故事发生在一座热闹的南方城市中,幕后制作团队专门前往厦门、德化、宜兴多地进行实地采风,通过拍摄采集3000多张照片,为整部影片提供了大量的场景设计素材。经过勾勒填色,悉数场景便先以一幅幅绘稿呈现了出来,也为影片中独有的南国风情作了定调。让整座城市一览无余的俯视全景、葱葱郁郁的林间小道、静谧写意的街景、岭南及福建等地区独有的特色骑楼、古色古香的茶叶店内景等,都原汁原味地保留了一份南方城市的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从绘稿上可看到不仅对室内场景的光线布置、明暗区域设定皆十分考究,还有对林中草丛昆虫进行细微特写,无不体现出制作团队对细节的极致追求。此外,还有不少绘稿是以茶宠视角出发,采用了较低的仰视角度。这种特殊的电影视角令人对这个“微观世界”好奇心大增,迫不及待想去一探究竟。这些美轮美奂又趣味十足的场景绘稿一经曝光,让影迷对这个奇幻世界提前大饱眼福:“茶宠负责萌,场景负责美!”

  电影《阿唐奇遇》讲述了在南方一座热闹城市里的一间茶叶店中,生活着一群陶瓷茶宠。他们以被浇茶变色为荣。而阿唐是其中唯一一个怎么浇茶都不会变色的茶宠。有一天,一个来自未来的神奇机器人小来,意外飞进了茶叶店,为阿唐带来一丝希望。为了找到让自己颜色变漂亮的方法,中华小茶宠阿唐决定为美大步走,与机器人小来一起出发,踏上一段寻找未来的历险旅程。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