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霍启刚为何那么爱郭晶晶 原来她曾救过他的命!

2017-05-11 09:47:52|来源:参考消息|编辑:梁宁

  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影响,自古以来,结婚都是要讲究“门当户对”的,于是,古代的中国便有“一入豪门深似海”一说,在古代也有门第悬殊而造成的爱情悲剧的故事。

  郭晶晶与霍启刚的恋情最终也是受到了郭晶晶父母的担心,害怕普通家庭出身的郭晶晶受到霍家的歧视,甚至还曾劝两人分手,但看到郭晶晶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得到了霍震霆的认可的时候,郭父郭母便彻底的放心了!

  

  郭晶晶在国家队的时候有着众多的光环,但在退役之后,她褪去了所有额光环,一心学习英文,进修工商管理学位,在两人结婚之前,媒体还爆料郭晶晶曾经去学习过礼仪,郭晶晶一直在不断的充实自己,让自己变成更加优质的女人!

 

  在霍震霆的眼里,郭晶晶是一个完美的儿媳,在婚礼的现场,作为公公的霍震霆更是感动落泪。为了进一步表达对儿媳的满意,霍震霆更是宣布霍家对儿媳没有家规!要知道,豪门大户都是有着非常严格的家规的,能够这样说,足以说明霍家对郭晶晶的重视程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