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当怪物来敲门》连发海报预告 暗黑神作温暖全球

2017-05-11 10:10: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疗愈心灵、拥抱自己!“治愈,犹如做了一次深度催眠”、“可圈可点的温情电影”、“很感人的一部魔幻片”……将于5月19日登陆全国银幕的好莱坞魔幻暗黑神作《当怪物来敲门》在国内首批媒体看片结束后,各种“温情治愈”系好评不断涌现。在口碑持续走高的态势下,日前,该片再曝温情版海报预告。海报预告二连发,精致的水彩动画质感加之恰到好处的配乐,从动态到静态尽显影片温情属性。

  

  温情值MAX!

  撩人心窝温情海报&预告治愈上线 

  信仰是治愈的一半!温情版预告中,水彩动画和现实场景相互杂糅,连姆·尼森倾情配音的“树人蜀黍”,用童话故事引导身处痛苦边缘的康纳(刘易斯·麦克杜格尔饰),而这些故事正是帮助康纳勇敢放手的重要“推手”。温情版海报中,树人张开手掌,康纳蜷缩在树人掌心,画面温暖而美好,透尽影片治愈气场。而该片的最大化温情值、治愈暖心的主题节奏,正是推动该片从外片云集的五月脱颖而出重要砝码。目前,该片已如一股清流般斩获部分国内观众的肯定,抢先观影的媒体观众纷纷力赞:“与众不同的走心佳作,很泪目,很扎心,是一部适合成年人观看的童话电影。”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