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异星觉醒》国际巨星共同迎战外星梦魇

2017-05-10 12:34:5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惊悚灾难巨制《异星觉醒》今天曝光全球化阵容特辑。当红偶像混搭资深戏骨组成的国际化阵容外太空组团“打怪”,迎战高智商外星生物带来的致命威胁和灭世浩劫,上演太空版《生化危机》。《异星觉醒》5月19日全面公映,以震撼视听体验和惊艳创意为观众开启全程肾上腺素飙升的尖叫之旅。

  国际化阵容星光熠熠 硬科幻神作力求真实质感

  此次发布的全球化阵容特辑聚焦主演群星,来自世界各地的当红巨星集结成国际化宇航员团队,群星身份个性各异,也因此导致在面对外星生物灾难威胁时的不同反应和结局。好莱坞当红巨星杰克•吉伦哈尔领衔饰演一位医生,对科学新发现的好奇心促成他的太空之旅,但之后的遭遇却被形容为“好奇心最强的人因好奇心而被打击”,正所谓“好奇杀死猫”。

  

  因《死侍》爆红的新男神瑞安•雷诺兹此番出演严谨的机械师,要负责太空站安全和防止外星生物外逃,反差巨大。《碟中谍5》气质女神丽贝卡•弗格森饰演微生物学家,在她眼中,饰演科学家的经历“美好而浪漫”。片中的空间站由俄罗斯美女奥尔加•迪霍维奇娜雅统领全局。职位越高责任越大,她认为自己的角色反映出人类面对未知时的本能恐惧,她犯了合乎逻辑的错误,却也因此带来灭顶之灾。此外如真田广之、利安•巴克瑞也各具特色,组成星光璀璨、具备国际化特色的太空“打怪小分队”。

  导演在特辑中透露,组建国际化阵容的初衷是尽可能贴近现实中空间站的状态,这也与影片打造具备真实质感的硬科幻的初衷一致。最终的阵容亦令人欣喜,制片人大卫•艾立森透露,每个演员都是角色的第一选择,和如此优秀的阵容合作简直“奢侈”。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