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陈妍希性感大片夏日绽放 清新随性大秀美腿

2017-05-10 09:01:1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近日,陈妍希曝光了一组“清凉”大片,“国民初恋”轻松玩转性感与清新,为夏日带来了一股清风。图片中,陈妍希或身着白色抹胸衬衫小露香肩,或随意搭浅蓝色长外搭,牛仔吊带连体裙更是衬出她玲珑有致的身材,释放纯情可爱和轻熟魅惑的双面性感。陈妍希也展现了自己居家小女生的一面,时而浴缸嬉水,时而吹风纳凉,俨然是夏日午后的一道靓丽风景,令人过眼难忘。

  近日陈妍希变身“晒吃狂魔”,海鲜饭、鲷鱼烧都被她“纳入囊中”,但讲到平时如何保持身材,陈妍希坦言自己平时一直保持着健身的习惯,水果、水煮鸡蛋、蔬菜等是自己菜单上的常客。无论是始终全身心投入的演艺事业还是用心维持的身材,陈妍希都有着自己的人生哲学:“运气不是一天就来的,但我没有放弃过”。懂得感恩过去并用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未来的她,如今眉宇间更多了一份从容与淡然。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