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高能少年团》测少年体能 王俊凯张一山与火线赛跑

2017-05-10 09:08:3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本周六晚20:30“高能任务课”即将热血来袭!今日,节目组曝光了一组“火线接力赛”照片。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使尽全力疯狂冲刺,而他们的对手竟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的火药!

  “哇,这是鞭炮吧!”火苗如同闪电般从身旁窜出,在远处爆起一个窜天猴,惊得少年们目瞪口呆。然而,在此次“火线接力赛”任务中,他们却要在跑道上进行5×50米接力跑,抢在火线到达终点前按下终点按钮。大敌当前,几位少年不得不拿出十二万分的精神。张一山、刘昊然、王大陆卖力压腿热身,王俊凯则脱衫准备“大干一场”惊起高分贝尖叫声,连懒懒的董子健都在地上滚了几滚,遭到其他少年“暴击”。曝光的照片中,几位少年咬紧牙关全力冲刺,而身边的火苗亦是毫不留情地熊熊燃烧,令人不由得为他们捏一把汗。

  早在前几期节目中,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的好体力便是有目共睹。王俊凯推着米袋子尚能奔跑如风、刘昊然力扛世界冠军田亮打赢“水上篮球”、而张一山更是和杨紫共同完成了堪称“BUG级难度”的一分钟呼啦圈挑战。几位少年可谓个个都有着“好胜”热血特质。如今考验体能的时刻再次到来,少年们会如何面对“火线”强敌?《高能少年团》本周六晚20:30登陆浙江卫视,让我们一起见证体能值max的燃烧少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