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想和你唱》尚雯婕歌迷告白韩红 跪求尚总签约

2017-05-10 10:40: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即将播出第三期,本期迎来三位不同风格的实力唱将,著名唱作人蔡健雅、摇滚歌手赵传、电音女王尚雯婕。其中,超女出道的尚雯婕已是国内电子音乐的代表人物,其在《我是歌手》中的精彩表现给所有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如今,尚雯婕更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培养出了“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等艺人。现场,尚雯婕一首《最终信仰》引爆全场,这首歌不仅是尚雯婕的代表作,对她的歌迷来说也影响重大,有靠它减肥20多斤的,也有靠它熬过初到国外艰难时光的,更有歌迷现场奉韩红为“祖师爷”,并跪求尚雯婕工作室签约。

  尚雯婕粉丝国际范儿,听歌改变人生轨迹

  节目组在数万名互动歌迷中,精选出了100位幸运者与尚雯婕一起合唱,令尚雯婕印象最深的是“粉色小胖”、“和声三人组”。这几位歌迷不仅外形“突出”,还来自不同领域,甚至不同的国度。来自吉林延边的朝鲜族组合阿里郎花由三位闺蜜组成,美声专业出身的她们最爱“电音女王”尚雯婕;来自美国的慕莉艳,也称最喜欢的两个中国人,“一个是花木兰,另一个就是尚雯婕。”在慕莉艳看来,尚雯婕的音乐非常有力量,听了一个多月竟然瘦了20多斤!粉丝中还有留学乌克兰的小胖子张高远,从超女开始关注尚雯婕,并因为她开始学习小号,之后18岁出国学习音乐,在他特别无助的时候,尚雯婕一首歌《最终信仰》给了他力量,今天他到《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就想跟尚雯婕当面的说一声谢谢。

  歌迷当众表白韩红,跪求尚总签约

  尚雯婕的歌改变了很多粉丝的命运轨迹,节目中一位来自山东日照的互动歌迷尹圣杰,现场非常激动,表示在节目中见到了众多前辈十分兴奋,更是当众告白韩红:“你在音乐上指引我!”引得在一旁的汪涵等人纷纷调侃起哄。而嘴甜的尹胜杰还夸赞尚雯婕“有一双慧眼,发觉培养了很优秀的年轻艺人,就像进口小哥哥”,婉转的表达想要跟尚雯婕学习,鉴客团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指出“他想表达的就是签了他”。

  最终韩红这位“歌坛大姐大”能否支持尚雯婕签约这位歌迷?本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继续嗨翻全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