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超凡战队》迪玛希自曝儿时就有英雄梦 学中文拉票

2017-05-10 08:59:1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 5月9日,电影《超凡战队》(原《恐龙战队》)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影片主演林路迪携手电影推广曲演唱者迪玛希一同亮相。

  首映礼一开始,迪玛希便演唱了《超凡战队》电影推广曲《Go Go Power Rangers》,瞬间点燃全场气氛。唱到歌曲的高潮部分,他更是大展海豚音绝技。

  演唱结束后,迪玛希也在聊天中开心表示,自己很荣幸能演唱这首经典歌曲,他还自曝儿时就是个铁杆机甲迷,同时表示,“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关于机甲勇士的电影,我小时候就看过《恐龙战队》,特别是女孩子都喜欢英雄形象,所以我也想变成英雄。”迪玛希还逗趣地提到,儿时的自己也会和小伙伴一起玩《恐龙战队》的角色扮演,并强调“我每次都把他们打败了”。

  随后,影片主演林路迪也空降现场,一上台就用自己刚学的哈萨克斯坦语“Salim”向迪玛希问好。在电影中饰演黑衣战士扎克的林路迪,为演好这个特立独行同时又极具责任感的少年英雄形象,也付出了巨大努力。回忆影片拍摄时,林路迪表示五个多月的拍摄让他记忆深刻,“每一天都像是冒险一样。很辛苦,不是在吊威亚就是灰头土脸地拍打戏。特别是最后一场戏我印象很深,当时我吊在30多米高空拍摄操控机甲佐德的戏份,看到地面上两三百位工作人员,想起他们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百分之一百五十的付出,当时我就感动到拍不下去了。记得导演当时还对我说,5个多月一直以为你是男子汉,这时却忽然如此感性。”同时林路迪也表示,相比老版剧集,电影会更成熟,也更符合当代观众的观影口味,除了特效全面升级,影片所传递的成长与团队的主题也有打动人心的力量,相信观众会有很强的共鸣感。 

  在推荐影片之外,迪玛希与林路迪还玩起了“中哈语言教学”游戏,在林路迪的教导下,迪玛希也用汉语号召大家“与朋友一起看《超凡战队》,GoGo,超凡战队!”。同时他也教林路迪说出了哈萨克斯坦语的版本,绕口的发音让林路迪犯了难,急中生智用“oh,yes”卖萌救场。

  据悉,《超凡战队》将于5月12日上映。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