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喵星人》古天乐马丽齐上阵 驯服喵主子“神经质”

2017-05-09 09:51:2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靳晨

  

  笑中带泪 古天乐马丽“天马CP”演绎南北喜剧大融合

  电影《喵星人》是古天乐与马丽的第一次合作,南北喜剧的差异让人对这个组合不免产生一丝疑虑。然而对喜剧信手拈来的两人将对手戏演得格外合拍和默契。相比和人演对手戏,与犀犀利的合作才是拍摄影片真正的挑战。古天乐回忆和犀犀利的一场对手戏拍摄时,过程非常“无语”——“本来想训练它,结果它一直不理我,结果从我遛它变成了它遛我”,连陈木胜导演也曾透露为了犀犀利花光所有预算。但犀犀利傲娇贱萌的独特个性为其圈粉无数,完美敬业的演出迷倒众主创。

  而对于犀犀利的设定并非是为了满足猎奇心理,或者仅仅为了实现科幻喜剧效果。导演陈木胜对此表示,这不止是为成人拍摄的一部喜剧,也是为少年儿童准备的一场惊喜,是以一种新的视角来审视当代家庭关系的初次尝试。故事从搞笑卖萌,到对亲情的感人回归,秉承着欢乐无限的“合家欢式喜剧”精神, 以及南北喜剧融合起来特有的幽默风格,大有笑翻暑期档之势。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