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痛快打脸!赵丽颖辟谣:不要总帮我撰写悲惨的故事

2017-05-05 14:17:1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5月5日上午,赵丽颖发文称:“人非圣贤,不需要总帮我撰写悲惨的故事,立奇怪的人设,感谢!我努力着我该努力的,也享受着我该享受的。”得到网友们的高度关注。

  

  赵丽颖微博截图

  原来,最近网上流传着一篇名为《<花千骨>:赵丽颖宁愿蹲在片场吃饭,也不愿享受主角的特权》的文章,文章里以第三人称记述了赵丽颖拍摄《花千骨》时,要与剧组工作人员、其他演员一起同甘共苦,放弃单独吃饭的特权,选择蹲在片场吃饭从而感动了导演和全剧组的故事。谁知文章发出不久,赵丽颖本尊居然亮相评论区留言道:“别帮我编故事了,谢谢!”这一痛快的“打脸”惊呆了网友,没想到赵丽颖在评论区里“打脸”不过瘾,还特意发微博再次澄清此事,得到网友力挺。

  据悉,由于非科班与中专学历的出身,赵丽颖一度被包装为娱乐圈的“励志传奇”,许多她背后吃苦受累的“故事”都在网上流传开来。但耿直的赵小刀不接受这些卖惨的人设,网友们也寄语鼓励道:“想你所想,做你所做,我们永远在你身后!”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