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开启巡演 5·20与歌迷谈爱

2017-05-03 11:31: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专稿:5月2日,王心凌2017“Cyndi Wants!世界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也是王心凌出道14年来第一次在内地的大规模巡演。

  王心凌2017“Cyndi Wants!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去到杭州、成都、北京、南京、深圳、武汉等多个城市,巡演首站将于5月20日在杭州启动。王心凌表示这次巡演是完成自己和粉丝之间的共同约定,希望大家可以在“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相聚叙旧。

  为了此次的巡演,王心凌透露自己已经坚持健身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每次都会连续两个钟头。”谈及首次在大陆举办大规模巡演是否有压力的话题时,王心凌自信地表示,准备工作做足就不会有太大压力,“但我比较容易生病,环境天气一变就容易感冒,所以除了健身,我还会注意饮食,比如我会吃蜂胶等保健品,增强免疫力。”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