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不准问当爹消息?陈冠希爆粗:我是烂人

2017-05-03 07:26:16|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陈冠希

  据香港媒体5月2日报道,最近被传荣升爸爸的陈冠希以一身蓝色卫衣衬灰色宽松裤的休闲装现身香港国际机场抵港大堂,由一名疑似助手的人陪同上车。

  陈冠希一见到记者就面露不屑,只讲了一句“自己常常去旅行”,然后就马上动怒不准记者发问,又非常暴燥地表示再发问的话就会不客气,然后“反拍”摄影师和记者。

  他看到镜头就很激动,不停骂人,即便记者停止发问,也被骂得很惨,除了出言侮辱四周的人,还一度想动武。

  在前往停车场的短短路程中,他一时装可爱地笑,一时又变脸“发火”,尤其在自己反拍记者时马上装作更生气,他又不时停下来自言自语,情绪非常不稳定。他又以粗俗语言自称“我是烂人”,要记者们只播他最坏的一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