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巴西纳米比亚首次连线 杨祐宁谈陈柏霖流放之旅

2017-05-03 11:04: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周日晚22:00青春伙伴自助远行体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由井柏然带队远赴巴西的七人组正全身心沉浸在里约大冒险跌宕起伏的挑战任务中,而孤身探险纳米比亚的陈柏霖也渐入佳境,享受一人一车一狗就是全世界的淡泊心境。平行时空中一个人的“流放”和七个人的冒险分别上演,独乐与众乐呈现出旅行中的AB两面。

  从北京出发后,七人“花少团”一直心系远在非洲的陈柏霖,几次任务和聚餐时间大家都不由提起他目前的状况,分外关切;而在非洲的柏霖面对旷野和群星的寂寥,也一直牵挂大家在巴西是否顺利,经常默念鼓励自己尽早归队,为大部队的非洲之行做好踩点探路服务。终于在新一期节目中,节目组给了巴西的小伙伴们一个特别的惊喜,带来陈柏霖的非洲影像旅行日志。镜头里躺在帐篷中的陈柏霖介绍了他的新伙伴也是旅途中的最大惊喜——小狗菲菲。“因为有菲菲陪伴,所以这次不算是一个人的旅行”,有车有狗相伴让陈柏霖感到很知足,并直言第一天的南非之旅自己还撑得住。纵使积极乐观如他,但当疲惫孤寂的声音从近万公里之外的非洲传来时,仍让身在巴西的 “花少团” 其他成员心疼不已。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