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挑战的法则》发概念海报 诠释综艺寻综艺之王

2017-05-02 10:49:5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徐明辉

  

  近日,东方卫视全新综艺《挑战的法则》在上海正式开录,潘玮柏、大张伟、戚薇等嘉宾的陆续现身引发关注热潮。节目嘉宾阵容究竟如何?节目内容环节又是如何设置?均引发了众多好奇。5月2日,节目组正式发布首款概念海报,揭开了节目的神秘面纱。

  此次发布的概念海报整体以一个巨大“K”为主体进行变形重塑,在广袤的空间中,字母三轴分别化作城市、舞台、海洋等不同场景,不仅巧妙的将节目“WHO`S THE KING”的标识融入其中,更预示着嘉宾将在这里接受不同的挑战。而“K”的三轴也暗藏玄机,向不同方向延伸的轴体如同三维空间的XYZ轴,如同正在建造的空间建筑,将节目塑造全新综艺舞台的概念诠释而出,与跃然其中的“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交相呼应,强调出节目对于创新概念的追求。充满抽象概念的画面神秘感十足,引人关注。

  随着海报的发布,节目打破常规、重塑综艺舞台的立意也逐渐剥开。作为国内首档综艺艺人演艺竞技真人秀,由东方卫视联合元纯传媒倾力打造的《挑战的法则》首次将目光聚焦在“综艺舞台”,以户外真人秀结合室内表演秀的模式,为综艺艺人开辟全新舞台,寻找综艺之王。

  据了解,节目导演团队将由成功打造了《极限挑战》等一系列金牌综艺节目的严敏团队与东方卫视独立制作人陈亮团队担任。金牌团队+全新制作,《挑战的法则》将带来怎么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据悉,《挑战的法则》目前正在录制阶段中,即将于5月起在东方卫视正式播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