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碧昂斯挺大肚看球赛 老公这么疼爱她让人羡慕

2017-05-02 10:26:29|来源:网易|编辑:徐明辉

  

  碧昂斯与老公恩爱对望

  网易娱乐5月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碧昂斯(Beyoncé)2月宣布怀上双胞胎后,一样持续工作,完全不让自己有休息的机会,4月底她更是活动满档,与老公Jay-z频放闪。

  碧昂斯4月28日出席演员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的生日宴后,29日又与老公Jay-Z一同出席艺术时尚晚宴,30日还去观赏NBA球赛,忙碌的行程,完全打破大众对孕妇应该多休息的印象。在观赏球赛时,碧昂斯因为穿着高跟鞋而感到不舒服,Jay-Z还贴心地帮她揉揉脚,更时不时抚摸她的肚子,天后用充满爱意的眼神回望老公,放闪全场。现场的球迷在网络上分享球赛当天的经过,表示碧昂斯夫妇俩在看球时经常咬耳朵,有说有笑的样子如同热恋期的情侣。

  其实,碧昂斯与Jay-Z结婚将近9年,就算已经拥有宝贝女儿夫布鲁艾薇(Blue Ivy),夫妻俩还是时常被传出不合消息,不过他们也从没理会过,因为只要每次恩爱现身公开场合,那些传言马上不攻自破。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