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林志玲狂撩陈赫 摸脸捏腿令人心跳加快

2017-04-30 08:39:11|来源:凤凰网|编辑:冯雪

  

  林志玲一出场就成为众人目光焦点

  据台媒《东森新闻云》报道,42岁的林志玲保养得宜,身材依旧窈窕,近日上综艺节目《奔跑吧》时,进行心跳PK桥段时,使出浑身解数诱惑男星陈赫,不仅眼神狂放电,还深手撩对方脸,流露出令人心跳加速的氛围。

  在节目《奔跑吧》28日播出的内容中,林志玲代表女生队伍,和陈赫PK心跳加速的环节,比赛测量彼此的心跳指数,数字较低者胜。她一出场,优雅又微显性感的身躯及步伐,立刻掳获全场男性的目光焦点,令邓超目不转睛地直呼“WOW~WOW”!

  原以为林志玲胜算较大,但她却缺乏自信,表示自己平时心跳就超快,“我刚又喝了咖啡,真后悔!”果不其然,她一戴上心跳测量仪器,机器上头立刻显示超过130的心跳指数,令队友焦急地要她赶紧出招、攻击陈赫。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