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娜扎领衔花少团尬舞 冒险之旅双线并进精彩纷呈

2017-04-29 11:26:3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上周日在湖南卫视首播以来,亮点不断。节目不仅在阵容设置上大升级,实行了激烈的导游竞选模式,还为青春“花少团”开启了“冒险计划”模式,让大家能够融入当地人的生活中去,感受不同的文化氛围。

  在新一期节目中,“花少团”将迎来首个冒险挑战:学习巴西本地最地道、激情似火的桑巴舞,并登上里约狂欢节的游行花车上进行表演。尽管面临任务重、时间短、难度大等多方面的考验,但是青春“花少团”延续一贯积极向上的风格,忙里偷闲在换装间即兴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尬舞大赛,其乐融融。

  能歌善舞的娜扎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率先示范,从容不迫的起势动作,轻灵曼妙的舞姿,专业范十足。在娜扎老师的带领下,欢脱鬼马“花少团”进行了各具风格的模仿,乱舞模式根本停不下来。科班出身的赖雨濛表现得信心十足,翩翩起舞,动作到位。两位专业级选手的小试牛刀之后,剩下的伙伴在“群魔乱舞”中找到了新的打开方式。全能冒险王杨祐宁在转圈中晕了方向,鬼马十足的宋祖儿把舞蹈表演变成“哪吒”的武术秀,张若昀也不甘示弱,奋力比划着,“笑”果十足;井柏然更是开创了独家的“洗头舞”。在众人的起哄中,江疏影闪亮登场,是怎样的性感舞姿惹得大家尖叫连连爆笑不止?

  首播中,“花少团”就因为随时随地开启的欢脱互怼模式给观众带来扑面的青春气息。在置换表演服装时,“花少团”的笑声更是要把屋顶掀翻,热闹非凡。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30日本周日晚10点湖南卫视独家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一起来巴西尬舞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